028-83139837

扫码了解更多

首页> 新闻>公司新闻
广安市博物馆项目工程简报
2022-06-15更新 www.sutionhvac.com 成都中央空调公司四川蜀信暖通 浏览752次

“广安市博物馆项目”是2022年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2022年6月15日上午,广安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亲自到访施工现场,例行检查项目施工情况。


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在抢工期的前提下工程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成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在本次检查中,领导们也对我司负责的暖通工程施工作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司会加强项目巡查力度,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确保能够按质按时完成项目暖通部分施工作业工作。

分享到:
© 四川力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蜀ICP备2021023038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