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139837

扫码了解更多

首页> 案例>数据中心及实验室项目
双流移动西部云计算中心三期
2021-10-11更新 www.sutionhvac.com 成都中央空调公司四川蜀信暖通 浏览737次


四川蜀信暖通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美丽富饶的天府之国——成都,公司立志成为四川乃至于全国的暖通工程专业提供商。2016年1月,公司取得国家颁发的机电工程安装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自成立以来,蜀信人始终坚持“专注、专业、专心”为企业目标,凭借优秀的技术团队、优良精湛的技术优势、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科学合理、个性专业的服务。


公司发展8年以来,在蜀信人的不断努力下,项目业务现已覆盖四川下辖全部地域,并在广州、苏州、上海、重庆、云南、福建等地中标实施多个项目。公司业务由单一空调工程运营板块已发展延伸到空调工程、采暖工程、通风工程、数据中心、冷库工程、高精度实验室工程、各类洁净室工程等业务板块,行业涉及医院、文化馆、办公用房、地产项目配套、工业厂房、检验检测实验室等诸多领域,并获得了市场及客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国际行业设备材料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成为广东美的、日本大金、日本东芝、深圳麦克维尔、江森自控-约克、南京天加、德国菲斯曼、法罗力的核心工程商。


四川成都中央空调工程四川成都暖通工程四川成都环境工程四川成都通风工程等就选蜀信暖通。

分享到:
© 四川力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蜀ICP备2021023038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友情链接